欢迎来到学报编辑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刊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全省数字出版业务培训会

2016年6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数字出版业务培训会在合肥举行。我校学报应邀参加了会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王立信副巡视员出席了培训会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志迎教授做了“互联网思维与数字出版产业发展”报告,江苏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相关负责人等业内知名专家就数字出版的升维思考、江苏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镇江园区——睿泰数字产业园运营管理经验介绍。培训会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生动阐述了数字出版的相关业务知识。

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有来自各市、省直管县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全省网络出版服务单位的业务骨干,安徽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相关企业的代表,高校期刊负责人以及各市、省直管县部分出版单位及网站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代表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工信部新出台的《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与解读,认清了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融合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了数字出版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