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报编辑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刊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学报》编辑部一行参加全省高校学报学术年会

12月12日至15日,我校学报编辑部陈晓华、余义兵、李荣富等一行赴亳州参加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4年学术年会及编辑业务培训会议。本次年会由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亳州师专和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学报编辑部160余位代表参会。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林鑫德处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安徽大学出版中心、西安三才科技公司等机构专家分别作了编辑出版学术报告。

会上,池州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陈晓华教授介绍了我校承办的2014年全国地方高校学报年会及地方高校学报评优情况,并就办刊经验交流做了主题发言。

赴会期间,《池州学院学报》编辑部与《淮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了办刊经验交流活动。

(学报编辑部:余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