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报编辑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刊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刊决定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类命运共同体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公开征集论文,组织刊发一批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

一、投稿要求

1.稿件要求导向正确、主题明确、观点鲜明,强调学术品位,注重对当代重大实践和理论问题的探讨,突出理论研究的思想性、前瞻性、创新性、可读性。

2.论文应属于作者的原创成果,数据真实、可靠,未公开发表过,严禁一稿多投,字数8000-12000字,要求总重复率为10%以下。

3.论文各部分须完整,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请参照《池州学院学报》文章格式进行排版,格式请参照本学报论文模板,论文须以“征文+题目”进行投稿。

4.投稿方式:请登录http://xueb.czu.edu.cn/进行在线投稿。

5. 学报将组织专家对应征文章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优先安排发表,本专栏文章不收取版面费,一经录用,稿费从优。

二、截稿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20230731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66-2748602

电子邮箱:czxyxb@vip.163.com


《池州学院学报》编辑部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