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报编辑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刊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报编委会会议


717日下午,学报编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报编委会主任、校长柳友荣,编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编委会副主任、科研处处长方曙东主持。

柳友荣指出,学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立足学校定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编委会全体同仁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才能,为学报谋发展,努力提升学报办刊质量,尽职尽责;汲取兄弟高校学报优秀的管理经验,充分调动编委工作积极性;组织优质稿源,推介优秀作者;优化栏目设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学报要以学术为抓手,不断总结办刊优秀经验,加快改革发展,促进学报建设。他强调,学报编辑部要完善相关学报经费制度管理与建设,激励校内外作者投稿积极性,不断拓展思路,提升学报管理工作,为学校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

会上,方曙东就学报编委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束仁龙教授汇报了2019年学报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要点。编委们还就学报选题、学报发展与学报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报编辑部有关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