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报编辑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刊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本刊动态 >> 正文

在线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须知

1. 所有稿件必须由投稿系统投入,不接受纸质稿件或电子邮件。作者注册时用真实姓名,且与论文的作者署名一致,不要用字母数字等代替,以便于查询稿件和审稿进度。

2. 稿件必须符合本刊的格式要求,尤其是参考文献格式,参见编辑部网页下载区“论文模板”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技术规范(CAJCD2006)”。

3.退改稿件不得以新稿件重新投入,请按系统规范流程操作,作者在自己申请的投稿信箱中由“退改稿件”进入重新上传修改稿投入。

4. 论文所涉及的项目如为国家或地方基金课题,请在来稿中注明课题项目、编号、来源。来稿请在正文文尾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学位、工作单位、职称、研究方向或从事工作,以及通信地址、邮编、E-mail、电话、传真等。

池州学院学报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