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报编辑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点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学报首页 >> 重点栏目 >> 正文

2019年 第3期 特别策划——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谋划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教育现代化的建设的新征程,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治性、战略性,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进取,为高校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我校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聚焦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抓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抓改革,突出办学特色抓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柳友荣

培育时代新人与提升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度

——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思考 孙晓峰